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kuma的A大写

Akuma的A大写

 

【侑灯·短篇】实验体(ABO)Chapter1.

纯白色的长褂搭在小个子的橘发女孩身上意外的显得身体修长,纯黑色高领毛衣前挂着属于自己的身份牌,在实验台的瓶瓶罐罐面前倒映着上面的文字。

小糸侑,学号3191012,远见东大学生物工程系研究生。

放下只有在做研究时才会用的黑框眼镜,小糸侑揉了揉太阳穴,试图放松一下自己的精神。

失败了,果然即使是年轻也最好不要轻易通宵,更不要在实验室过夜。

“做完了?其实没必要这么赶的,我们这个项目并不着急。”

“我知道的,教授,但是这个东西早一天做出来早一天有益。”小糸侑轻笑,手指轻轻摩擦着自己配置出来的试剂,就像疼爱自己的孩子。

【KIT-082】

小糸侑改造的第82版新型抑制剂。

抑制剂对于Omega来说是一种既爱又恨的存在。在这个倡导性别平等的时代下,Omega依旧需要生活在alpha的权力之下,由于天生的生理差异,Omega往往很难对alpha做出反抗。尤其是到了发情期,一个无助的Omega往往会成为alpha身下无情的猎物,任其宰割享用。

除非你是一个较强的Omega,或者是个自持能力较强的alpha。

……好吧,这个假设过于小看发情期了。

而抑制剂是救星一般的存在,以药物的方式,迅速强效压制自己的本能,迫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恢复冷静,以免自己落入爱人以外的人的手里。然而药物终究是药物,刻意压抑本能本就是对身体的摧残,如果长期使用,将会对生理造成不可逆转的副作用。

而小糸侑所致力研究的课题,就是开发温和甚至于无害的抑制剂。

她想为Omega尽量多的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出一份力。

——即使她是个权力金字塔顶端的alpha。

 

 

 

“小糸同学,小糸同学你在里面吗?”

糟。

这熟悉的声音和敲门方式……

看着教授和师兄师姐一脸落荒而逃并满脸写着“交给你了小糸”的表情,小糸侑的太阳穴就开始突突直跳。

又……又是她吗……

“七海……前辈。”小糸侑无奈的举起双手:“我保证,我们师门一定尽快把放在研究室的床和生活用品搬走……”

“你也知道学校规定研究室不可以长住哦。”七海灯子伸出修长的手指戳了戳小糸侑肩头的白大褂衣领,就势戳开她闪到一边,自己直接走了进去,学生会的袖标从小糸侑眼前飘过。

“你们师门可真行,摆床我已经是很意外了,居然还在屋子里买了炊具和咖啡机,你们怎么不用烧杯直接喝啊?”

“倒也不是不行……”

小糸侑被七海灯子一眼瞪了回去。

看到堆了满桌子的参考文献和打印出来的期刊论文,七海灯子皱了皱眉。伸出手摸了一下电脑,已经开始烫手了。

“……你们这是通宵在做研究吗?这电脑开了多久了?这么一箱的咖啡包装袋……你们修仙呢?”

七海灯子瞥向小糸侑的电脑屏幕,上面还亮着,桌面上的文档依稀可见题目。

《关于【KIT-082】Omega抑制剂的无害化可行性研究报告》

“……果然还是这个课题,小糸你真的……”七海灯子转过身一手抓过小糸侑的白大褂衣襟,就将她扑倒在了单人床上。

印有橘色女孩的身份牌卡在了学生会袖标的褶皱里。

“对Omega们这么温柔的侑,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呢?”七海灯子低下头,慢慢贴近小糸侑的耳边。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呢。”

 

 

(TBC)


Akuma的A大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kuma的A大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