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连载•星陈】《东风》chapter4.

“当当当——”

星熊嘴角微微一翘,熟练地翻身下床就跑去开卧室的小木门。

她凭借脚步声和敲门的节奏就知道这是谁,况且,每晚来自己卧室的只有一个人。

“哟,来啦?”

“晚上好冷。”红尾巴小龙进了房间抱着肩膀就灵巧的闪身钻进星熊的被窝:“啧,你这里怎么也不暖和。”

星熊无奈的关上门,倒了一杯热茶递给小龙:“不要对鬼族的体温有那么高的期待啊。”

“先不喝茶!”小龙一把将自己的好玩伴拽进被窝抱上她的身体:“怎么样,看!我暖不暖!”

“挺暖的。”鬼族轻轻推开她:“可是我身体很凉哦,你会冷吧。”

“又没关系!”小龙用脚挑起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借着烛光掏出自己怀里的书帛:“今天我也来你这儿夜读啦。”

“我知道我知道。”星熊侧躺在小龙身边把她护在里侧,她看了看书本上面的诗文。

她发现这些东西自己已经背下来了,甚至不需要复习。

嘛……要是让这个好胜心强的小家伙知道了的话,自己会被打吧?

看着陈一本正经挑灯夜读的样子,星熊不知不觉勾起了嘴角。

她真好看。

她在烛光下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龙角好看,刘海好看,眼神好看,鼻子好看,读书的嘴……也好看。

渐渐朦胧的身影也好看。

星熊渐渐合上了眼皮,不知为什么,小龙在这里的时候,她就会觉得很安心,睡着的也很快。

可能是熟悉的味道?

也许是吧……

听着小龙读书的声音,星熊的意识慢慢的越飘越远……

“三千书画,绘皓月当空,星辰流转……”

小龙低下头,发现身边的鬼已经呼吸均匀地入睡了。

她突然觉得,这个有着绿色长发的玩伴,长大之后……一定很美。

想必亦是一副绝美的绘卷吧?

她伸手摸上她的两个角,和自己龙族的骨质不同,星熊的角有温度,还……很有质感。

好舒服……

晚安。

评论(2)
热度(56)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