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今儿个方舟》A2333组的新客人 EP.01

当rar回到A2333组的宿舍时,初晴正打开一袋袋从食堂拿回来的早餐,Akuma还在床上死睡。

“我回来了……”rar一屁股坐在沙发上,Akuma被吵醒有些不爽的翻个身继续睡去,初晴端着一杯豆浆递给了这个组唯一的未成年小朋友:“辛苦了,这么早就要出任务吗?”

“风笛早上务农去了,博士没抓到她,就拿我去顶了。”

“……五星顶六星?”

“嗯,然后任务失败了。”rar说得一脸坦然:“顺便,我刚在门口捡到了这个!”

被握着前爪的腋下提起来的,是一只灰色的土猫。

……

“这哪来的猫?”初晴抱起小灰猫仔细地打量着,小猫虽然不粘人但也完全不凶的样子,就这么看着初晴,一萨卡兹一猫大眼瞪小眼。

沉默数秒。

“没见过的,不过在罗德岛捡到的,那可能是慕斯养的吧,一会送去问一下?”初晴把猫顺手一扔扔到了Akuma的床上:“去,把她挠醒起来吃早餐!”

“我听到了——!从那只小菲林崽子回来的时候你们就好吵!”某只乌萨斯暴躁的坐起来提起小灰猫的后颈肉就不屑的将它拎了起来:“就这?就这?挠醒我?我一屁股能坐死三只!”

“你不要欺负小猫!”rar有些急了但又打不过的坐在原地抗议着。

“哟,你又厉害了?”Akuma不怀好意的拎起小猫晃来晃去,说来奇怪,被这么欺负着,小灰猫倒也不反抗:“今天我们宿舍只能有一只不挨我揍的菲林。”

“……你对它下手轻点。”

rar躲在一脸无奈的初晴身后,尾巴气得炸毛好粗。

“等嘿哥回来会有人收拾你的!”

“他?诶对了,他人呢?”Akuma看向里面的小隔间开着门,但里面并没有人。

“嘿哥昨晚贸易站值班啊你忘了?”初晴打开报纸坐下淡定吃早餐:“你们别闹了快来吃饭。”

Akuma将小猫扔在床上就走向餐桌,在坐下的时候,她看见坐在对面的小先锋盯着自己,竖着尾巴。

“你瞅啥?再看我就煲了你。”

“……我跟你讲你这样会遭报应的,喔!初晴这个虾饺好好吃!”

Akuma正要站起身用一个叉烧包堵住rar的嘴,突然被跳上桌子的小灰猫猫爪按住了手。

那神情似乎在说:不可以。

……成精了?

“你,出门左转,慕斯房间有猫粮。”Akuma拨开小灰猫,将它拎下餐桌,继续去迫害小孩。

那小灰猫再次跳了上来,拦住了她。

……怎么回事?

“这大家长样子怎么跟阿嘿似的。”初晴笑着吐槽,却发现Akuma的表情不太对。

她摸了摸自己熊耳上面的黑色耳扣,又撸了撸这只小灰猫的猫耳。

……上面是一模一样的耳扣,这是他们两个第一次出任务胜利之后回来买的纪念品。

“初晴、rar……这只好像……”

是……小狼崽??

 

 

 

“不好意思,阿嘿回来了吗?他还好吧,昨晚加班他不小心喝了我给斯卡蒂准备的水,可能会发生返祖……”

华法林推开A2333组的宿舍门,发现三个人对着一只猫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

“……对不起,打扰了……”

 

 

 

 

(TBC——EP.02交给 @rarter(请先阅读置顶) 老师)


评论(5)
热度(28)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