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31.

天花板、消毒水、吊瓶、绷带……

我这是在……医院吗……

我居然没死……

小糸侑微微的动了动脖子,她看到自家前辈正紧紧地握住自己的手趴在床边。

“前……辈?”

条件反射一般,灯子猛地坐了起来,看到醒来的侑,她一下子就哭了出来扑在了侑的身上。

“太好了,太好了……侑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抬起微微吃痛的右手,侑摸了摸前辈的头发以示安慰。

前辈的头发,还是那么柔顺舒服啊……

能再次摸到,真好……

真的……太好了……

“前辈,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灯子慢慢起身,一只手温柔的抚上侑的脸。

“这个你要好好谢谢你黑泽哥哥哦,是他陪我上山才能找到你的,而且也是他给你做的应急处理,你才不至于到医院的时候失血过多,他手法专业到让我差点以为他是个医生呢。”

“诶?这样啊,那是要谢谢他呢。”

小糸侑看向天花板。

她怀疑黑泽彦就是黑衣人,理由只有一个,她那天跟他话太多了……

但是,不对啊,为什么要杀自己,还又要救自己呢?

“啊,侑一,你醒了。”

说来也巧,黑泽彦正好带着水果来到了病房。

“黑泽哥哥,谢谢你救了我。”

不是他……

侑一下放了心,但又有点疑惑。

因为她清楚的记得,黑衣人在跟自己极近距离对视的时候,瞳孔是深蓝色的。

而黑泽彦,是黑瞳……


评论(5)
热度(110)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