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8.

小糸侑开始质疑自己一直以来受到的杀手教育。

不论是从五岁开始接触暗杀训练,还是十岁开始正式从事暗杀活动,小糸侑一直都能做到波澜不惊,面无表情。

不管是从孩子的面前夺走他们的父母,还是从恋人的面前夺走他们的爱人。

小糸侑一向冰冷无情。

但是,现在,她坐在七海灯子驾驶的车的副驾驶上,整张脸都要红透了。

“七海……前辈?”

试探性的发出声音,居然有一丝的颤抖和沙哑。小糸侑一直自信于自己的声音的清澈,所以,发出声音后,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嗯?怎么啦小糸君?”七海灯子倒是像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手一样自如的操纵着方向盘,同时还能对她投来一个友好的微笑。

“没,没什么!”

小糸侑慌忙低下头不去看她,两手握成双拳拘谨的搭在膝盖上面。车窗外的景色飞速的从眼前略过,而小糸侑却只敢一动不动的盯着鞋尖。

啊啊,自己没出息死了!!

铺天盖地的愧疚感再次从心脏溢出来,就像萦绕不去的黑雾一般缠绕着自己。

“对不起……各种意义上。”

“嗯?为什么要道歉?”七海灯子打开转向灯,把车停在自家车库里:“小糸君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吧?”

啊,你这不是诱导我主动开口吗!!!

“就,就那个啊……昨天晚上……”小糸侑马上就要羞愤到炸毛了:“您知道我指什么的吧!!”

“——喵——”

睁开眼睛,小糸侑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在这么关键而气氛微妙的时候,她七海灯子居然在地上撸橘猫?!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