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32.

“所以你遭遇了这种事?!”

七海灯子愤怒的锤了一下病床床沿,吓得小糸侑差点从床上滚下来:“前辈小点声,黑泽彦刚走,让他知道就不好了。”

“你说得对……”

七海灯子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情绪。

所以,现在是有另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或者利益团体盯上了侑,并且知道了她的秘密,而且侑的秘密还和他们的利益冲突到了必须要抹杀的地步?

可是现在敌暗我明,一切都太被动了……

报警?警察会信我们这荒唐的意外吗?

而且,就算报了警,警察又能做什么呢?

不过,侑变小这种事……真的会侵害或者威胁到谁吗?

受到最大侵害的,明明是侑自己才对吧。

正在七海灯子苦思冥想的时候,突然被小小侑敲了脑门:“前辈,想什么呢。”

“啊?”七海灯子突然回神,看到恋人担心的眼神,突然有点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家侑好厉害啊。”七海灯子顺了顺侑额前的碎发,顺便习惯性的按了一下呆毛:“发生了这么多事,侑不仅一如既往的冷静,还能兼顾我的情绪,真了不起。”

“这很普通啦……”侑有点害羞的偏过头。

普通……吗?

真有侑的风格呢。

可是这明明已经超出了普通和常识的范围了。侑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痛苦和危机,而自己在做什么?合宿?演戏?过着自己一如既往的小日子?

高中时期曾经让侑为了自己而压抑了许久,交往之后,自知对不起侑,所以尽量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补偿她、照顾她,不管是包揽家务还是尽全力走向社会人的独立,自己都以为自己慢慢有了照顾侑、弥补侑的能力。

可是现在,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给侑做饭、照顾她,这些对于现在的侑来说根本毫无意义吧?

好难受,这种感觉好难受……

七海灯子,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了。


评论(5)
热度(126)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