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10.

“打……打扰了……”

进到了七海灯子的家,小糸侑有点拘谨的在玄关处向屋里望了望。有些陈旧但又不失岁月沉淀风情的家具,门口整齐摆放但又好像彼此依靠的四双拖鞋,随处可见的绿植被精心的养护着,往侧面看能够看到和式的榻榻米卧室,阳台上悬挂的风铃轻轻地对她说着欢迎……

是个很舒服的家呢。

侑不禁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下家里的空气,好温馨……

对于一直睡旅店、宿舍甚至偶尔要睡山洞和桥洞的杀手侑来说,这样的房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并不是她买不起,侑在组织里精明能干,还算是颇有积蓄的。

只是,侑觉得,买一间自己并不怎么会住的房子,没有意义。

“啊,灯子,你的朋友?”

厨房里走出一个长相与七海灯子颇为相像的少女,她右手端着一罐啤酒,左手很随性的插在睡衣口袋里。

“姐姐……你这幅样子要是让那些追你的男孩子看到了可就……”七海灯子无奈的扶额:“小糸君,这是我的姐姐七海澪,别看她这幅样子但却是小有名气的作家哟。”

“然后,姐姐,这是小糸侑,局里面新来的小警察,是我的后辈哦!!!”

“诶——”七海澪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小糸侑,视线并不老实的在侑身上来来回回的扫着:“好可爱的女孩子,居然是警察诶。”

“姐姐好。”小糸侑尴尬的笑了笑。

可爱什么的……姐姐你可能只是觉得我矮吧……

“那我先带小糸君去房间了,有个东西要给她,哦对了姐姐,跟爸妈说我晚上不回来吃饭了哦,警视厅今晚开新人欢迎会。”

“好嘞!”

说罢,七海灯子便拽着小糸侑换了拖鞋直接进了自己的榻榻米卧室。


评论(12)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