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90.

“你放心啦,我的成绩不是一直都很棒吗?实习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可是你这次的实习指导可是那个小糸侑诶,那个双修的天才小糸前辈哦!不会很严格吗……”

“就算她是天才,难道我就不是?”男孩收拾好自己的背包,一只手打开了宿舍的门:“而且你放心,我一定会很积极的投入这次实习的,毕竟小糸前辈也是我尊重和崇敬的业界典范,相信这次我可以和前辈学到很多东西!”

“那祝你一路顺风?”

“哦,你们实习也要加油啊,室友们。”

“加油,耶维尔。”

男孩笑了笑,走出宿舍,冲出了这个养育他18年的地下海底城市——

 

 

 

东京警视厅。

小阳发送完最后一封邮件,抬起眼睛看到远山警部和沙弥香正在自己的办公室玻璃门外。

“啊,沙弥香~~想死我了!”小阳在沙弥香进来的那一刻就整个人挂了上去:“沙弥香你最近工作不积极哦,都不经常来我这里汇报工作进度!”

“咳、阳sir,其实我记得我才是佐伯的直接上司?”远山警部假咳两声以示自己的存在,并略带不爽的表达出自己的上司和下属越过自己直接沟通的不快。

“远山,你就是太古板又不近人情才会让比你小这么多的我爬到你头上的。”

“阳sir你明明是外调过来的!”

“诶?是这么回事吗?”小阳望着天挠挠自己的脸颊:“啊哈哈……不过要说真的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爬到你头上的人啊……”

小阳看了看电脑上邮件的“发送成功”界面,若有所思。

只会是她吧?

“对了,小阳,这是你要的报告。”佐伯沙弥香把资料放在小阳的桌子上,好看的绿色眼睛盯着走神的小阳看了几秒,却始终没有问出那个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问的问题。

[小阳……你最近很在意灯子吗?]

 

 

 

 

“啪——”

飞镖完美的……落在了靶子之外。

“小侑哥,你胳膊还没恢复吗?准头太差了……”希尔卡躺在沙发上笑着看小糸侑罕见的丢人现场。

“你在说谁?”小糸侑活动了一下手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看来手这里恢复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只需要等腿养好。”

“就这?”希尔卡皮笑肉不笑地嘲讽着走到飞镖靶旁边:“就这?就这个烂手法?你信不信我让小侑助用尾巴扔都比你扔的准?”

说着,希尔卡抱起小橘猫,小侑助舔了舔爪子,似是应和地“喵——”了一声。

“你自己看看飞镖头上有什么?”

希尔卡将信将疑的看了一眼小糸侑,慢慢走到墙根,蹲下身子去看那个掉在地上的飞镖。

这是什么?毛?

“是你进屋的时候脱大衣掉的毛,我嫌它在空中飘来飘去的碍事,就给射下来了。”

……

“小侑哥,我现在跟您道歉还来得及吗?”

小糸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她打开手机,盯着自己的壁纸出神。

……为什么,组织这次要暗杀富坚咲也呢?富坚咲也没有任何值得组织关注的地方啊。

还是说……真的只是单纯的实习生测试吗?

小糸侑看着屏幕上的七海灯子,心中柔软得不行。

嘛,总不可能是……对吧!

 

 

 

 

BLACK CAT家庭餐馆。

七海灯子压低了帽檐,穿着便服坐在富坚咲也斜后方的卡座,叫了一份十分具有成年人气息的……学生活动套餐。

“不要青椒,谢谢。多放点芝士,啊对了,牛奶不要太烫。”

她一边等着自己的餐,一边观察着斜后方的富坚咲也。

他很正常的点了餐,很正常的吃着饭,甚至很正常的……打开了niconico开始看番?

边看边笑,高兴了还发几条弹幕。

???

七海灯子迷惑中。

至少在最近的几天内,丝毫没有发现富坚咲也的反社会倾向。

……不,可以说,任何的反常行为都没有。

甚至把头发洗了胡子刮了,看起来和普通的学生没有任何区别??

既然这样的话……

七海灯子开始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4)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