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侑灯的沙雕宝宝》比大小

难得的午后,七海灯子在家做了起司蛋糕端进客厅,大呆毛正抱着小呆毛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动画片的欢声笑语还在喧闹着,可是小光却在认认真真的和小糸侑玩耍,没有任何人的注意力放在荧幕。

难得的好天气,七海灯子把窗子打开,让外面的新鲜空气透进来。她深呼吸着,享受着难得的午后假期。

“呼——”

外面的积雪渐渐地消失到快要看不见,是春天来了啊。

一群小麻雀从屋檐上飞过。

“侑的手好大!”小光和侑掌心相对:“大我一整个指节呢。”

“因为你还小嘛,等你长大了说不定就超过我了哦。”小糸侑用鼻尖蹭了蹭怀里女儿的脑门,逗得她咯咯笑的同时还不忘托着她的脑袋防止宝宝摔过去:“不过……宝宝你还是不要太快长大比较好。”

“可是长大了就能保护你了呀!”

“现在小光也能保护妈妈呀。”

七海灯子轻勾嘴角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随后慢慢坐在阳光下,坐在爱人和孩子的身边。

“侑的手其实不算大哦。”七海灯子炫耀一般地对小光挥挥拳头:“宝宝你看灯妈妈的!”

“诶!”小光抓过灯子的手和自己的比了一下,一脸惊讶的看着小糸侑:“呆侑!灯妈妈的手真的比你的大!手指也比你的长!”

“谁让她那么大一只。”

小糸侑莫名其妙的像是某些方面受到侮辱一般想要证明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我!我的手也很大啊!”

说着,她还对着七海灯子不服输的挥了挥拳头。

“可是你看。”七海灯子伸出手——包住侑的拳头,得意一笑:“果然还是我的手大一点。”

“我!我!”小糸侑急的四处瞄了好几眼,随后又用另一只手玩赖一般的盖上七海灯子包住自己拳头的那只手:“哈!我盖住你了!是我大一点!”

你们是什么幼稚鬼吗?

呆侑你为什么耳朵红了啊?

这是小光内心最直接的想法、最直接的疑问。

“好好好,不比了不比了。”七海灯子坏笑,低下头轻吻侑包住自己的手指的指根:“我家侑侑赢了,最厉害了,好不好?”

小糸侑身体一颤,完全不怀疑自己的脸可以烧开水……那个水量甚至可以带动整个小区集中供暖。

“你这样……你这样……”

“嗯?我这样怎么了?”七海灯子把脸凑近小糸侑去观察她低着头几乎听不见的抱怨。

“你这样……太犯规了!”




小糸光盯着窗外的麻雀飞过蓝天,一阵清风吹进室内。

“嗯……春天真的到了呢。”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