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侑灯·短篇】实验体(ABO)Chapter2.

小糸侑关上会议室的门,面色阴沉。

“啧,说到底不过是一群只顾自我的alpha罢了。”

这是她第六次向学校申请开展第三阶段的实验被拒绝。

揉了揉眉心,小糸侑只觉头大,连续通宵的疲惫感让她愈加烦躁。

……回实验室睡一会吧。

 

 

 

在手刚刚打开实验室门缝的一瞬间,小糸侑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冲大脑,所有的疲惫就像是被一股湍急的水流从身体里冲走了。

但,伴随而来的还有下意识的生理反应……

她是一个A,又是专门研究这些的,当然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小糸侑吞了一口口水,努力的靠意志压抑着自己的本能变化。

这太难了!

为什么实验室里会有这么浓烈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

 

 

 

轻轻地回手带上门,小糸侑尴尬又带着一丝焦躁地捏着自己白大褂的衣角走进试验台的后面,循着这一股越来越浓烈的信息素味道和逐渐听得清楚的呻吟声。

是师姐还是……不对师姐们都是beta啊……

视线逐渐绕到桌子下,掠过一排一排烧杯,是一个黑发的身影。

和浓烈的薄荷酒味道。

小糸侑只觉得瞳孔在震。

“七……七海前辈?!”

小糸侑难以相信,一向在校园里叱咤风云,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他人钦佩和尊重目光的七海灯子,现在正无力的躺在冰冷的地上,即使是黑色的丝袜也能看到湿润的痕迹,还有那一双迷离的眼神……

她居然是Omega吗?!

 

 

 

“侑……”

小糸侑清晰的感觉到,在七海灯子注意到她、唤她、攀上她脖颈的一瞬间,一股带有侵略性质一般的薄荷酒气息直奔自己的大脑神经。

比先前的味道浓烈成千上万倍……她这是完全释放了自我吗?!

小糸侑拧了一下自己的腰间,强迫自己清醒。随即将手支在身后,不敢去抱那个在怀里尽情缠绵作祟的人。

那个在自己身前尽情啃咬、吮吸自己味道的人。

“七海前辈,你……”

“发情期哦,生物工程系的研究生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嗯~?”

“我……我当然知道……”小糸侑身体一震过电一般的酥麻,这个人不是O吗,怎么侵略性这么强的:“我是想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实验室……发情……”

这个前辈,这个向来强势的家伙……也太软了吧!!!!

她……整个人的重心都压在了自己的身上,黑色的长发在自己的白大褂上胡乱的垂着更有一种禁欲系的刺激感,迷离的延伸和灼热的气息在自己的锁骨上不断地撩拨着,用来支撑自己身体的那双修长的腿也不断的借着力往自己的腰间攀过来……

这谁受的住啊!!!

“前辈……冷静一下,这种事情要两情相悦的人才可以做!”

“所以……侑不喜欢我?”

七海灯子伸出双臂完全勾住侑的脖子,挑着嘴角坏笑的看着她:“只要侑说不喜欢我,讨厌我,我会立刻滚开,哪怕我正在发情。”

“前辈你……”

七海灯子自信的笑了:“你不会撒谎的,我知道……”

她伸手探向小糸侑的腰带:“你都有答案了,不是吗?”

她知道,小糸侑身体里溢出来的若有若无的海盐柠檬香不会撒谎。

 

(TBC)


评论(32)
热度(4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