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侑灯•短篇】实验体(ABO)chapter3.

“嘶——”

身体在发烫,小糸侑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后背的汗水一点点侵入今天穿的黑色衬衫,而怀里的这个人却一点停下的意思都没有。

“腰带……不可以……”

纵然自己已然有了反应,小糸侑依旧凭借着过人的毅力抱紧了七海灯子,在她的胳膊上打了一针一直放在实验桌上的……

抑制剂。

【KIT-082】——小糸侑目前能找到的唯一一个抑制剂。

“唔。”

七海灯子眉头微皱,似是不满地抬眼看着眼前的橘发学生:“侑,好冷淡的心……”

“抱歉。”小糸侑抱着昏昏欲睡的七海灯子去到床上,将她慢慢放好,盖上被子:“七海前辈,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要和喜欢的人做……”

而我并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你。

我只知道自己差点没能拒绝你。

这很危险。

小糸侑没看到七海灯子背对着自己装睡时的那一抹浅笑。








“薄荷酒啊……”

小糸侑坐在教学楼的楼顶吹着晚风看星星,手边的罐装薄荷酒安静的躺在一边。

小糸侑发现自己总是会无意识的寻找这个味道,薄荷——本是清新提神的淡雅味道,可偏偏又有着刺激的酒味。

就像这个人……明明是让人很舒服很清爽的存在。

但又有着领袖一般的侵略感和霸道,甚至……算是上瘾吗?

算是上瘾吧。

小糸侑瞥了一眼薄荷酒罐,她承认,她对这个味道有些上瘾了。

“不妙啊……”

小糸侑苦笑着,这算什么,被本能打败理智?被一个Omega信息素的味道取代喜欢?

因为欲望喜欢上一个人?

不可以。

这是对喜欢的侮辱,也是对七海前辈的侮辱。

“小糸侑你畜生啊……”

橘发少女无奈的把脸埋在臂弯里笑了出来。





自那以后,小糸侑发现每个月的发情期,七海灯子都会准时又巧妙地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要么是实验室的阳台上。

要么是她出租房的厨房里。

要么是在浴缸中。

要么……等会,哪里不对。

她配了自己家的钥匙对吧!!!这可以报警了对吧!!!!

小糸侑第12次无奈的抱着双臂,看到七海灯子身体未着寸缕地躺在自己的浴缸中。

颤抖的双腿和婆娑的泪眼无助又可怜。

“前辈,解释一下?已经一年了……”小糸侑熟练地蹲在浴缸边上,故意撩拨着用手指划过七海灯子的侧脸:“打算勾引我到什么时候?”

嗯,这一年慢慢习惯了被“突袭”的小糸侑,胆子越来越大了。

“说了……喜欢你……”七海灯子侧过脸舔了一下侑伸过来的指尖:“不够清楚吗?”

“我看你是没被我扎够。”小糸侑熟练地放下背包:“你知道我的,我随身都有抑制剂。”

“不是吧,又来——?”七海灯子扶额瘫倒在浴缸底部:“你这都几号了?【KIT-094】吗?”

小糸侑略显惊讶:“你还记得真清楚哦,是啊,这已经是94号了。谁让你自己总不带抑制剂,还不用外面的。”

“外面的用过之后不舒服,侑的抑制剂更温和,而且一代比一代温和。”七海灯子伸出双臂圈住小糸侑的脖子:“不过,要是能不用就更~好~了~”

熟悉的薄荷酒味道毫不心慈手软地冲入鼻腔,即使已经经历多次,小糸侑却依旧难以自持。

糟,又差点失神……!

“你少来!”无情的一针再次扎在七海灯子身上,然而那个不满的眼神,却是侑怎么也忘不了的。

心里会疼。

“前辈……对不起……”

七海灯子再次昏睡在小糸侑怀里,合眼之前,她看到女孩的背包里有一沓揉皱了的申请书……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