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chapter9.

“你看它,好可怜对吧?”七海灯子抱起小橘猫,显然还是个没有手掌大的幼崽:“这么小就出来流浪翻垃圾箱,应该是没有了爸爸妈妈吧?”

流浪的……幼年橘猫……吗……

“嗷呜——!!!”小橘猫显然是对灯子不太亲近,左右挣扎着想从握住自己身体的女孩手中逃脱,尚未经过磨练的小爪子四处乱抓,却怎么也抓不到灯子一下。

“啊啦,它好像不太喜欢我……”灯子把小橘猫放下:“我不太讨动物喜欢呢,是因为我的气味招动物讨厌吗?”说罢,七海灯子还闻了闻自己的味道,发现并不能闻到什么。

“没有啊,挺好闻的。”

脱口而出的话,自然而然的态度,毫无遮掩的语气。

七海灯子在原地怔怔的看着她……

小糸侑根本不想回忆刚才自己说了什么!!!

但是,羞耻的话语就像是刚恋爱的少女想念爱人一样挥之不去!!!

挺好闻的……

挺好闻的……

挺好闻的……

“啊啦啦,过来过来。”橘发少女故作无事发生的蹲下去逗小橘猫:“来来,到姐姐这里来。”

说也奇怪,小橘猫倒是对侑很亲近,只经过了三秒的犹豫,小橘猫便很自然的扑到了侑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趴下,还打了个哈欠,舒服的眯上了眼睛。

七海灯子愣了愣,随即“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什么嘛,感觉像是侑抱着侑一样。”

“喂……”

察觉到了七海灯子转移了话题和尴尬,侑甚至有一丝放下心来。

“小糸君,不用想太多的哦。”七海灯子突然伸出手指弹了一下侑的脑门,小橘猫不满地“嘶嘶”低吼。

“被小动物喜欢的小糸君,帮我制服罪犯的小糸君,带我回家的小糸君,还有……”七海灯子低头微微一笑:“各种意义上都是小糸君救了我,所以,不要有心理负担。而且……”

七海灯子转身对着小糸侑灿烂一笑,阳光洒在她的肩膀就好像天使察看了人间。

“小糸君的话,我不讨厌的哦。”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