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侑灯的沙雕宝宝》笨蛋光、暴躁瞳

“你滚开啦——!”

小光一个没站稳被用力从幼儿园院子里面的跷跷板上推了下来,摔到了地上。

嘶——

擦破膝盖了……

“小糸——!”星野瞳一惊:“石田拓也!你干什么!”

“打怪兽——!”被称作石田拓也的小男孩站到了刚才小光坐着的跷跷板板面的上方,后面还跟着两个小跟班:“小糸光不是人类生的,我昨天问过爸妈了,他们说两个女人是生不出宝宝的!所以小糸光是怪兽!我们要打怪兽!”

“怪兽——!潜入人类世界的怪兽——!”

“消灭她——!”

“星野你也别和她玩了,我们来做朋友吧!”石田拓也骄傲的擦了擦鼻子,仿佛自己刚刚为世界和平做了巨大贡献。

星野瞳只是很冰冷的瞪着他,突然用力往下一坐,跷跷板的另一端狠狠的抬升了上去……

打在了小男孩一个不可描述的位置。

然后小男孩痛苦地在地上扭曲成了一个不可名状的……姿势。

“痛不痛?”星野瞳蹲在小光身边:“膝盖出血了……”

“没关系啦。”小糸光挠挠自己的小呆毛:“这点小事不算什么,我们去坐滑梯吧!”

我也没有在意……

真的……没有在意……

星野瞳看着小糸光站起来对她做出的邀请的手,有点生气。

她啪的一声把小糸光的手打开了。

“诶?吵架?”

“星野和小糸吗?”

孩子们的视线一点点聚焦了过来。

“笨蛋光,你过来——”

“诶诶诶?”

碍于被注目的视线,星野瞳只觉得浑身都不自在,她拽着小光就朝着厕所跑了过去。

留下一群人原地不明不白。

“你别动。”

星野瞳站在卫生间最边上的儿童洗手台那里,撩起自己的小裙摆对着水龙头就开始揉搓,等到裙摆湿了之后,她又慢慢的走回小光面前。

“坐下。”

命令的语气。

“哦哦……”

小糸光畏手畏脚的坐在了地上,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下意识里有点怕星野瞳生气……

比呆侑板起脸的时候还要可怕。

“疼就说啊,”星野瞳拽起裙摆湿掉的部分轻轻给小光擦着膝盖,抹去上面的血迹和浮灰:“他们欺负你,你为什么不还手?”

“因为……阿侑说打架是不对的……而且大家都是同学……”

星野瞳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欺负你的人也不打?”

“嗯,不打哦。”小光笑笑:“打了架还要找家长,阿侑和灯妈妈会哭的。”

星野瞳沉默了。

她只是一点点擦着小光的伤口,一下又一下,很轻……

“话说,你刚才叫我名字了对吧?”小光嬉皮笑脸的一笑。

“喂,‘笨蛋光’怎么听都是在骂你吧,你笑什么。”

“我开心啊,星野第一次叫我名字诶。”小糸光望了望天:“啊,就是好凶哦,你这样以后会没人要的哦。”

“你说谁凶啊!”星野瞳作势举起手就要打小光。

“你看你看你看——!!”小光抱头做投降状:“暴躁瞳打人啦!呜呜!”

“笨蛋光!”

“暴躁瞳!”

……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什么嘛,你这人真的是,被欺负了还心情这么好。”

“因为你替我出气了呀,”小光突然伸出手,胡乱揉了揉星野瞳的蓝黑色长发:“小瞳笑了,还是笑着好看。”

星野瞳“呜呜”地哼了两声,也默许了自己被叫了名字这件事,最终还是别过头去敲了一下小糸光的脑袋。

“果然还是笨蛋光好听!”

“诶诶诶——!!”


评论(7)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