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生活的比喻。”

你好,我是Akuma,你也可以叫我Aku。

A要大写,因为我很A(?)

微博、长佩都叫这个

《侑灯的沙雕宝宝》满脑子都是她

小糸侑盯着一盘叉烧出神。

“想什么呢,侑?”

“啊?”小糸侑回过神来,才发现叶历已经面露一点不悦了。她不断的用筷子戳着盘子里面的炸虾,一个又一个小洞快给虾戳断了。

“啊,对不起啊历,”小糸侑抱歉的挠挠头,配笑着给叶历夹了一块避风塘茄子:“刚才走神了。”

“明明是庆祝我新书发布嘛,侑你真是的,难得我请你出来吃饭。”叶历叹了口气给小糸侑夹了一块叉烧:“一直在盯着这个对吧?你这么喜欢叉烧的吗?不过这家菜馆味道确实不错,是中国的广式菜,我一直想来好久了。”

“谢啦,历。”小糸侑轻轻咬了一口叉烧,微甜的味道和肉的醇香完美的交错在一起,没有甜腻感,但就是让味蕾很满足:“我是在想,这个味道是灯子会喜欢的味道。她不太喜欢甜得过于腻。”

叶历笑着叹了一口气:“果然侑还是没变,这么多年了永远都是满口‘灯子、灯子’的。”

小糸侑笑笑,喝了一口冻柠茶。

不需要否认啊。

她就是很喜欢她,哪怕是出来吃饭的时候也在想这些菜会不会合她的胃口。

想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她。

想和她体验所有美妙的事情。

想给她最好的一切。

好喜欢她。

“咦?”小糸侑略微皱了一下眉,引得叶历一阵惊:“怎么了侑,冻柠茶有问题还是……?”

小糸侑思考了一下,几秒后,露出了笑容再次喝了一口。

“侑……?”

“啊,没事,”小糸侑笑笑:“我只是觉得,这个冻柠茶再多加点柠檬就是灯子最喜欢的口味了。”

“侑你还真是……”叶历笑了笑,低下头继续吃她的炒牛河。

小糸侑伸了个懒腰,抬起头看到头顶的壁画——那是一片星空,星空下是繁华的港口,甚至闪烁着似乎在动的微光。如果喜欢是一片海,小糸侑觉得自己早就沉底了。

“真好看——”

小糸侑伸出手,灯光从她的指缝中泄落到她的眼睛上。

好好看的灯……

好喜欢的她。

时时刻刻,心心念念的她。

怎么就可以这么喜欢啊。

喜欢坏了。

喜欢到不行。

喜欢到同样身为一个写手的自己无法用语言去描绘。

小糸侑想着,趴在桌子上,自己笑出了声来。

“我大概是没救了……”

 


评论(6)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uma的A大写 | Powered by LOFTER